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單次直播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綜合華人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唯有義無反顧,才能勇往直前  文/莊姜姜  【1】  經過觀察,我發現那些沒有弄明白自己追求的人,往往比那些朝著目標堅定前進的人更容易感到疲憊。后者往往是一天工作12個小時都少有抱怨,前者卻明明一事無成,還總在感嘆生活不易,前路艱難。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他們沒有選擇自己真正想走的路,才會特別容易覺得“不值得”。  年輕的時候往往太浮夸,總想把自己所有擅長的事情都做一遍好讓別人都知道。  慢慢長大卻發現,即使一件事你可做到120分,它也未必是你想要的;而另一件事你只做到80分,若放棄了,便會永遠不快樂。  愛情,夢想,都是太感性的東西,沒法用回報來衡量。  但最后的最后,往往也正是這些義無反顧的勇氣,才為我們帶來了最好的驚喜。  所以,在你出發前,請挑個你最想到達的目的地吧——就像選擇戀人那樣忠貞堅決。  唯有義無反顧,才能一往直前。  【2】  無論胸懷多少壯闊的夢想,最終都要落實到每一步的努力上。  可是努力談何容易?  是人便會有惰性,這惰性往往體現在一切溫柔的情懷上:  早晨離不開被窩,飯桌上放不下筷子,行動時邁不動腳步,該有所作為時施展不開拳腳。  ——你可以被這惰性困住一下子,甚至一陣子,但絕不能被困住太久。  太久都叫不醒你的,一定不是真正的夢想。  我的書桌上曾經貼著一句話:  “你總幻想自己會做一番大事,讓所有人跌破眼鏡,可事實是你連早點起床都做不到。”  那是我最頹廢的時候寫給自己的,想要起點積極的警示作用。  可等后來,真的弄明白了想要為之努力的夢想,卻不用任何話語激勵,拼起來誰都叫不了停,有事兒惦記著,睡覺都睡得不爽。  最努力看書、寫文章的時候,每天都在沒完沒了地閱讀和輸入文字,幾乎連續一個月沒有充足的時間保證吃飯和睡眠。  周圍有朋友勸我:“為什么要這么著急?我們還年輕。”  可是我沒有辦法停止。  我懼怕每一天的我不夠努力,夢想就會離我遠一點。我懼怕這樣蓋著被子蒙頭睡了一夜,我的靈感就會少一些。  ——我不敢停止,更不想停止。  因為我知道,我幸運地走在一條正確的路上。  【3】  這樣停不下來的例子還有太多。  我認識的一個男生,高中時候成績不錯,結果高考失利,去了一個三本學校。  渾渾噩噩地過了三年多,突然覺醒自己不想過得這樣混賬,便一刻不停地、迫切地想證明自己優秀給別人看。  他選擇了一所名校的頂尖專業考研——跨學校跨考區又跨專業。大家都說難度太大,不承想,他卻像打了雞血一樣只知道往前拼。  一開始因太久沒學習不習慣,他總覺得坐不住,本能地想站起來走到教室外面透透氣。  他一咬牙,索性在學校后面的工地上偷偷拿了四塊磚頭,綁在自己鞋帶兩邊,想從桌子上站起來都抬不起腳。  還有一個學姐,機械系出身,畢業后卻找了一份夢寐以求的咨詢工作。  剛進公司什么都不懂,跟客戶聊幾句就卡住,每個細小的事情都急著問同事,以至于人家都覺得煩,懶得為她解釋。  于是她每天把自己遇見的問題都記下來,晚上回到自己狹小的出租屋里,翻著買來的書,開著電腦,一個個找答案,時常弄到三四點,早上七點鐘又準時去上班。  就這樣神奇地度過了慘不忍睹的三個月,她奇跡般地搞定了一單重要的生意,在公司里也迅速站穩了腳跟。  那些在你看來毫不費力卻優秀無比的人,其實沒有一個不是非常努力。  好在,每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過后,都會收獲意想不到的驚喜。  當你真正渴望到達一個地方的時候,你會開始拼命換算努力同幸福的轉換,根本沒有時間思考其他。  “青春為什么這么短暫?”  ——這往往是我在賴床時抱著被子嚷嚷的話。  “所以才要更加努力,趕快做完必須做的事,然后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呀!”  ——這是我起床開始新的一天時,自己給自己的回答。  【4】  生命中需要那么一種純粹的勇敢,去灌溉你心里最美的那朵玫瑰花。  不斷向前奔跑的努力,聽上去或許很辛苦;可等到你真正找到了這種勇敢,你只會覺得這持續的努力是種莫大的快樂,甚至幸運。  我們會覺得焦灼痛苦,往往是因為我們追求的是“比別人更好”,而不是“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就算生活有快樂也有失落,但只要有所收獲,便是值得慶賀的。  只要一直在前進,在嶄新的每一刻里,你會不斷發現自己更加精彩的可能。  曾經的你在遠方,最好的你在路上。 北上廣打拼的游子,為何遠離親人,仍義無反顧? 勇往直前的走下去 關于勇往直前的名言分頁:123

馮驥才:馮五爺  馮五爺是浙江寧波人。馮家出兩種人,一經商,一念書。馮家人聰明,腦袋瓜賽粵人翁伍章雕刻的象牙球,一層套一層,每層一花樣。所以馮家人經商的成巨富,念書的當文豪做大官。馮五爺這一輩五男二女,他排行末尾。幾位兄長遠在上海天津開廠經商,早早的成家立業,站住腳跟。惟獨馮五爺在家啃書本。他人長得賽條江鯽,骨細如魚刺,肉嫩如魚肚,不是賺錢發財的長相,倒是舞文弄墨的材料。凡他念過的書,你讀上句,他背下句,這能耐據說只有宋朝的王安石才有。至于他出口成章,落筆生花,無人不服。都說這一輩馮家的出息都在這五爺身上了。  馮五爺二十五,父母入土,他賣房地、攜家帶口來到天津衛,為的是投兄靠友,謀一條通天路。  他心氣高,可天津衛是商埠,毛筆是用來記帳的,沒人看書,自然也沒人瞧得起念書的。比方說,地上有黃金也有書本,您撿哪樣?別人發財,馮五爺眼熱,腦筋一歪,決意下海做買賣。但此道他一竅不通,干哪行呢?  中國人想賺錢,第一個念頭便是開飯館。民以食為天,民為食花錢;一天三頓飯,不吃腿就軟,錢都給了飯館老板。天津的錢又都在商人手里,商界的往來大半在飯桌上。再說,天津產鹽,吃菜口重,寧波菜咸,正合口味。于馮五爺拿定主意,開個寧波風味的館子,便在馬家口的鬧市里,選址蓋房,取名“狀元樓”。擇個吉日,升匾掛彩,燃鞭放炮,飯館開張了。馮五爺身穿藏藍暗花大褂,胸前晃著一條純金表鏈,中印分頭,滿頭抹油,地道的老板打扮,站在大廳迎賓迎客,應付八方。念書的人,講究禮節,談吐又好,很得人緣。再說,狀元樓是天津衛獨一家寧波館,海魚河蝦都是天津人解饞的食品,在寧波廚子手里一做,比活魚活蝦還鮮。故此開張以來,天天坐滿堂,晚上一頓還得“翻臺”,上一長,賺錢并不多。馮五爺納悶,天天一把把銀錢,賽一群群鳥飛進來,都落到哪兒去了?往后再瞧帳,喲,反倒出了赤字!  一日,一個打寧波幫工來的小伙計,抖著膽子告訴他,廚房里的雞鴨魚肉,進到客人嘴里的有限,大多給廚子伙計們截墻扔出去,外邊有人接應。狀元樓有多少錢經得住天天往外扔?  馮五爺盛怒之后,心想自己嘛腦袋,《二十四史》背得滾瓜爛熟,能拿這幫端盤子炒菜的沒轍?這就開刀了。除去那個打寧波老家帶來的胖廚子沒動,其余伙計全轟走,斬草除根換一撥人,還在后院墻頭安裝電網,以為從此相安無事,可帳上仍是赤字,怎么回事?  又一日,住在狀元樓鄰近一位婆子,咬耳朵對他說,每天后晌,垃圾車一到,一搖鈴鐺,打狀元樓里抬出的七八個土箱子,只有上邊薄薄一層是垃圾,下邊全是鐵皮罐頭、整袋咸魚、好酒好煙。原來內外勾結,用這法兒把東西弄走。這不等于拿土箱子每天往外抬錢嗎?馮五爺趕在一個后晌倒垃圾的時候,上前一查,果然如此。大怒之下,再換一撥人。人是換了,但帳本上的赤字還是沒有換掉。  馮五爺不信自己無能。天天到館子瞪大眼珠,內內外外巡視一番,卻看不出半點毛病。文人靠想象過日子,真落到生活的萬花筒里,便是“自作聰明真傻瓜”。狀元樓就賽破皮球,撒氣露風,眼瞅著敗落下來。買賣賽人,靠一股氣兒活著,氣泄了,誰也沒轍。愈少客人,客人愈少;油水沒油,伙計散伙。飯廳有時只開半邊燈了。  馮五爺心里只剩下一點不服。  再一日,身邊使喚的小僮對他說,外頭風傳,狀元樓里最大的偷兒不是別人,就是那個打老家帶來的胖廚子。據說他偷癮極大,無日不偷,無時不偷,無物不偷,每晚回家必偷一樣東西走,而且偷術極高,絕對查看不出。馮五爺不肯相信,這胖廚子當年給自己父親做飯,胖廚子的父親給自己爺爺做飯,他家的根早扎在馮家了。倘若他是賊,誰還會不是賊?  但是,馮五爺究竟干了兩年的買賣,看到的假笑比真笑多,聽到的假話比真話多,心里也多了一個心眼兒了。當日晚上,狀元樓該關燈閉門時候,馮五爺帶著小僮到飯館前廳,搬一把藤椅,撂在通風處,仰面一躺,說是歇涼,實是捉賊。  等了不久,胖廚子封上爐火,打后頭廚房出來,正要回家。他光著腦袋一身肉,下邊只穿一條大白褲衩,趿拉一雙破布鞋,肩上搭一條汗巾,手提一盞紙燈籠。他瞅見老板,并不急著脫身離去,而是站著說話。那模樣賽是說:“您就放開眼瞧吧!  馮五爺嘴里搭訕,一雙文人的銳目利眼卻上上下下打量他,心中一邊揣度--這光頭光身,往哪兒藏掖?破鞋里也塞不了一盒煙呵!燈籠通明雪亮,里頭放點嘛也全能照出來。褲衩雖大,但給大廳里來回來去的風一吹,大腿屁股的輪廓都看得清清楚楚,還能有嘛(www.lz13.cn)?是不是搭在肩上那條擦汗的手巾里裹著點什么?心剛生疑,不等他說,胖廚子已把汗巾從肩上拿下,甩手扔給小僮,說道:“外邊都涼了,我帶這條大毛巾做什么,煩你給搭在后院的晾衣繩上吧!”說完辭過馮五爺,手提燈籠,大搖大擺走了。  馮五爺叫小僮打開毛巾,里頭嘛也沒有,差點冤枉好人。  可是轉天,這小僮打聽到,胖廚子昨晚使的花活,在那燈籠上。原來插洋蠟的燈座不是木頭的,而是拿一塊凍肉鏇的,這塊肉足有二斤沉!可人家居然就在馮五爺眼皮子底下,使燈照著,大模大樣提走了,真叫絕了!  馮五爺聽罷,三天沒說話,第四天就把狀元樓關了。有人勸他重返文苑,接著念書,他搖頭嘆息。念書得信書。他連念書的人能耐還是不念書的人能耐都弄不清,哪還會有念書的心思?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背頭楊 馮驥才:藍眼分頁:123

臨終是一個怎樣的過程?有生之年,幸好讀到  文/莫小米  一個遭遇車禍的22歲男性被送進了監護室,此時的他生命垂危,幾乎不能說話。然后,在長達3個小時的時間里,醫院不允許家人進入病房看望這個隨時會告別人生的親人,在隨后的時間里,也只允許一個親人每隔2小時進去看望5分鐘。在漫長的等待中,沮喪的女友只好回家了,父母也抵不住身心疲憊睡著了,直到護士通知他們病人已身亡時才驚醒過來。由于痛惜沒能在最后時刻與親人見上一面,說上幾句告別的話,家屬的悲痛驟然升溫……  這還算不上殘忍。在最后的日子里,病人常常得被動地接受這樣的“待遇”:一是過度治療。有些病人甚至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仍在接受創傷性的治療。另一個極端是治療不足,也就是說,病人受到的痛苦和不適直到死亡也沒有得到充分的解脫。  那么,生命在最后的幾周、幾天、幾小時里到底處于什么樣的狀態?一個人在臨近死亡時,體內出現了什么變化?在想什么?需要什么?我們該做什么,不該做什么?怎樣做才能給生命以舒適、寧靜甚至美麗的終結?  臨終期一般為10-14天(有時候可以短到24小時)。在這一階段,醫生的工作應該從“幫助病人恢復健康”轉向“減輕痛苦”。  臨終病人常處于脫水狀態,吞咽出現困難,周圍循環的血液量銳減,所以病人的皮膚又濕又冷,摸上去涼涼的。你不要以為病人是因為冷,需要加蓋被褥以保溫。相反,即使只給他們的手腳加蓋一點點重量的被褥,絕大多數臨終病人都會覺得太重,覺得無法忍受。  呼吸衰竭使臨終病人喘氣困難,給予氧氣似乎是順理成章的事。但他們已失去了利用氧氣的能力,此時給他們供氧無法減輕這種“呼吸饑餓”。正確的做法是:打開窗戶和風扇,給病床周圍留出足夠的空間。另外,使用嗎啡或其他有類似鴉片制劑的合成麻醉劑是減輕病人喘氣困難和焦慮的最好辦法。  當吞咽困難使病人無法進食和飲水時,有些家屬會想到用胃管喂食物和水,但瀕死的人常常不會感到饑餓。相反,脫水的缺乏營養的狀態造成血液內的酮體積聚,從而產生一種止痛藥的效應,使病人有一種異常歡欣感。這時即使給病人灌輸一點點葡萄糖,都會抵消這種異常的欣快感。  而且,此時給病人喂食還會造成嘔吐、食物進入氣管造成窒息、病人不配合而痛苦掙扎等后果,使病人無法安靜地走向死亡。靜脈輸液雖然能解決陷入譫妄狀態病人的脫水問題,但同時帶給病人的是水腫、惡心和疼痛。  在生命的最后階段,甚至在死前三個月之久,不少病人與別人的交流減少了,心靈深處的活動增多了。不要以為這是拒絕親人的關愛,這是瀕死的人的一種需要:離開外在世界,與心靈對話。  一項對100個晚期癌癥病人的調查顯示:死前一周,有56%的病人是清醒的,44%嗜睡,但沒有一個處于無法交流的昏迷狀態。但當進入死前最后6小時,清醒者僅占8%,42%處于嗜睡狀態,一般人昏迷。所以,家屬應抓緊與病人交流的合適時刻,不要等到最后而措手不及。  隨著死亡的臨近,病人的口腔肌肉變得松弛,呼吸時,積聚在喉部或肺部的分泌物會發出咯咯的響聲,醫學上稱為“死亡咆哮聲”,使人聽了很不舒服。但此時用吸引器吸痰常常會失敗,并給病人帶來更大的痛苦。應將病人的身體翻向一側,頭枕的高一些,或用藥物減少呼吸道分泌。  瀕死的人在呼吸時還常常發出嗚咽聲或喉鳴聲,不過病人并不一定有痛苦,此時可用一些止痛劑,使他能繼續與家屬交談或安安靜靜地走向死亡。記住,沒有證據表明緩解疼痛的藥物會促使死亡。  聽覺是最后消失的感覺,所以,不想讓病人聽到的話即便在最后也不該隨便說出口。  這幾天,我一再地說,我一再地想——為什么,為什么直到現在,我才讀到了這篇文章。現在是什么意思?現在是,我的父母已先后去世,而一直到他們生命的最后時光,我沒有和這篇文章相遇,所以在無知中鑄成大錯。  所有的誤解都基于一個前提,我們和臨終者已經無法溝通,我們至親的親人已經無法講出他們的心愿和需求,我們只好一意孤行。而本來只需要一點點起碼的醫學常識,事情并不復雜。  我想起我抓著父親的手,他像山泉一樣涼。我命令弟弟說:爸爸冷,快拿毯子!現在才知道,他其實并不冷,只是因為循環的血液量銳減,皮膚才變得又濕又冷。而此時在他的感覺中,他的身體正在變輕,漸漸地漂浮、飛升……這時哪怕是一條絲巾,都會讓他感覺到無法忍受的重壓,更何況一條毯子!  我想起直到父親咽氣,醫生才拔下了連接在他身體上的所有的管子,輸氣管、輸液管、心電圖儀……同時我們覺得他幾天幾夜沒進水進食,總是試圖做些哪怕是完全徒勞的嘗試。母親清早送來現榨的西瓜汁,裝在有刻度的嬰兒奶瓶里,我們姐弟每天都在交流著爸爸今天到底喝了多少水。  現在才知道,他其實并不餓。那時候,他已從病痛中解脫出來,天很藍風很輕,樹很綠花很艷,鳥在鳴水在流,就像藝術、宗教中描述的那樣……這時,哪怕給病人輸注一點點葡萄糖,都會抵消那種異常的欣快感,都會在他美麗的歸途上,橫出刀槍棍棒。  父親是個沉默寡言的人,在最后譫妄狀態中,卻忽然變得喋喋不休,而且是滿口的家鄉話。我擔心他離我而去,我想喊住他,他毫不理會。現在才知道,那個時辰,他與外界的交流少了,心靈深處的活動卻異常活躍,也許青春,也許童趣,好戲正在一幕幕地上演。我怎可無端打斷他,將他拖回慘痛現實?  我應該做的,只是靜靜地守著他,千萬千萬不要走開。臨終者昏迷再深,也會有片刻的清醒,大概就是民間傳說的回光返照吧,這時候,他必要找他最牽腸掛肚的人,不能讓他失望而去。  我還記得父親此生表達的最后愿望,是要拔去他鼻子上的氧氣管。可是我們兩個不孝子女是怎樣地違拗了他的意愿啊,我和弟弟一人一邊強按住他的手,直到他的手徹底綿軟。  現在才知道,對于臨終者,最大的仁慈和人道是避免不適當的、創傷性的治療。不分青紅皂白地“不惜一切代價”搶救,是多么的愚蠢和殘忍!  父親走了。醫生下了定論,護士過來作了最后的處理。一旁看熱鬧的病人和家屬說:兒子、女兒都在,快哭,快喊幾聲嘛。可不知為什么,我竟然一點也哭喊不出來,弟弟也執拗地沉默著。現在才知道,聽覺是人最后消失的感覺,爸爸沒有聽到我們的哭泣,不知道他是高興還是難過?  生和死都是自然現象,這我明白。只是現在才知道,自然竟然把生命的最后時光安排得這樣有人情味,這樣合理,這樣好,這樣的——自然而然,是人自作聰明的橫加干涉,死亡的過程才變得痛苦而又漫長。  一天上午。我突然發現我對面的同事淚流滿面,一個50多歲的男人的失態讓我詫異。忙問他怎么了,他告訴我看了上面的文章想起了他母親臨終前情形,他說就像上文描述的那樣,覺得母親冷了給她穿保暖的衣服,蓋厚厚的被子,覺得母親幾天沒有進食,不停給她輸液,他母親想回家,可他堅持讓她住在醫院。他自認為盡了孝心,可是沒想到給她帶來莫大的痛苦。  人總是要死的,帶著輕松、美麗踏進另一個世界,一定會走得更好。  現在,我讀到了這篇文章。我要保留著它直到最后的時光,如果有可能,我要求我的孩子照此辦理,任我的靈魂作最后的欣快飛翔。 誰與你共赴人生無常 24個有關于人生的真相,漸漸的你就會明白 人生的三個墳墓分頁:123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衝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全球真人粉 買單次直播人數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衝fb個人追蹤數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arrow
arrow

    s86d7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